close
 
 時間:0421 地點:誠屋、鮮芋仙
 
 
 
 嘛 阿月阿月 當兵要加油喔(!)
 
 是說在你當兵前一天出來吃飯會不會不好阿= ="
 
 好像都沒讓你好好休息(?)
 
 是說你也都沒那麼早睡啦0 0
 
 話說 誠屋的湯頭真的不錯
 
 
 
 只是回來看了網評之後
 
 發現你沒點那個肉丸是錯誤的
 
 聽說很好吃 你又超愛吃辣
 
 話說 我們是吃一樣的拉麵麵跟炒飯對吧 0 0
 
 事隔太久才打都忘了= ="
 
 
 
 很好吃@@
 
 但是麵有點多...我吃超久的= ="
 
 
 
 黃金炒飯@@
 
 超可愛的0 0!!
 
 因為是跟拉麵套餐 所以很小一個
 
 但是兩個加起來還是讓我吃到很撐= =
 
 
 撲 阿月 你剪那樣很可愛啦
 
 哪會很奇怪
 
 還很堅持的戴帽子0 0
 
 恩亨 是說
 
 為什麼我吃的那麼撐沒阻止你說要去鮮芋仙
 
 然後我發現我們今天吃的都一樣(!)
 
 這是錯的阿阿阿阿!!!
 
 我家路上就發現撐的要命= =
 
 是說鮮芋仙的仙草冰沙真的很好吃...
 
 我超喜歡的@@
 
 
 
 所以喜歡的結果就是吃了= =
 
 還好我午餐沒什麼吃
 
 然後我們又吃的很慢
 
 所以我來統計一下我們吃了什麼...
 
 誠屋拉麵套餐之拉麵*2
 
 誠屋拉麵套餐之炒飯*2
 
 鮮芋仙招牌仙草冰沙*2
 
 喔,我們吃的都一樣耶0 0
 
 看起來很少 但是其實很多= =
 
 而且我們一直都在吃(指)
 
 我們出去就是電影、吃、電動、光南是吧(?)
 
 喔,還有散步(?)
 
 
 
 恩亨 好啦
 
 這是在你當兵之前跟你吃的晚餐紀錄
 
 你當兵要加油喔
 
 有休假要再一起玩喔0 0!!

 
 
 完畢,
 
 以上。
 
 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iventtavo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