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
 
 
 恩,一早跟月約了9點半
 
 說實在 一開始早上起來有些後悔
 
 超級無敵非常有夠給他冷!!!
 
 整個很不想離開被被...
 
 但是電影票阿月都買了 早場...(看我多給你面子...)
 
 嘛,好樣的 我7點多就醒了 還是9點40剛好到
 
 我說阿月也太會算時間勒 幾乎同一時間到= ="
 
 
  
 恩 果然很早 買了豆漿飯糰進去都還沒人
 
 我知道13排比較好啦(指)
 
 不過既然你不想動 那就乖乖的坐在15排
 
 乖喔 我們後面坐的是小小女孩 踢椅子是正常的= ="
 
 雖然我也很想轉過去用眼神攻擊...
 
 話說你的大絕招─「擋視線」也太好笑...(大笑)
 
 大概10點25分時就開始有人來了(真可惜不能包整間)
 
 痾...怎麼變成流水帳阿= =
  
 嘛,然後就開始啦。
 
 只能說→ 扯!很扯!跟扯鈴比扯= ="
 
 長江七號...你夠扯!(找不到別的形容詞)
 
 恩 看完就開始討論了
 
 我們一致認為 去賣場收購長江七號形狀的塑膠玩具
 
 到電影院旁兜售 以成本雙倍價格賺取暴利挺賺
 
 沒錯,跟電影內容一點直接關係都沒有。
 
 
 
 然後就開始苦惱午餐要吃蝦米了
 
 正午人超多 最後決定吃還有位子坐的麵麵0 0
 
 我說阿月 你的牛肉麵的湯根本就把牛肉泡辣了!!!
 
 每次加那麼辣又看起來一點都不辣的叫我試吃(指)
 
 多虧你我現在都敢吃辣了...
 
 不過酸辣湯麵真的挺不錯吃的 只是也挺辣就是(擦汗)
 
 終於吃完之後(你也吃太快 整個在看我吃= =")
 
 就一邊討論一邊走去光華買大亂鬥了0 0
 
 恩,一路上就在討論遊戲外掛很多
 
 撲 阿月你還是一樣幽默...(大笑)
 
 大亂鬥2300(攤手) 嘛,不過看起來就挺不錯玩(?)
 
 但是也真給他有點貴= ="
 
 我看你餐費都交到遊戲上去了吧...
 
 
 
 買好遊戲,就要回去玩電動啦=ˇ=
 
 喔 一邊回去還在討論各漫畫的進度
 
 你很多都沒跟連載一起看喔 跟不上進度(指)
 
 飲料飲料飲料,在7-11買好飲料就去玩電動了0 0
 
 撲 以下這段話...大概只有玩過大亂鬥的才聽得懂= ="
 
 
 一開始我還很狀況外的看阿月玩
 
 然後阿月練習了一下 我們就開始玩對打了
 
 我 阿月 電腦兩隻 共四隻 就...胡亂打(?)
 
 總之 我就莫名其妙被阿月一直毆飛 變成流星
 
 撲,當然我也有毆飛他不少次=ˇ=(彼此彼此)
 
 一開始我用噴火龍&妙蛙種子&傑尼龜輪著打
 
 (亂鬥好像就是很多遊戲的各種角色對打?)
 
 恩 傑尼龜只會滾去自殺跟噴水而已...
 
 我到最後還是不會用它= =
 
 每次出場不超過10秒就自殺了...
 
 
 
 然後我還有用另一隻長得很像氣球的
 
 攻擊居然是把別人吃掉 變成別人(?)
 
 阿月一直在那邊叫不要玩cosplay= ="
 
 搞笑的是 我那隻腳色特效音很大聲
 
 一被毆飛就 「咻─坳嗚──(變成星星)」
 
 整個很大聲= ="我們快笑翻...
 
 話說,之後阿月就知道訣竅了= =
 
 因為我都會在空中飄阿飄 置身事外的躲攻擊
 
 然後他就站在地上瞄準 我那隻缺點就是下降挺慢...
 
 連續被毆飛變成流星= ="
 
 更搞笑的是 有一次我剛吃了一個電腦的角色
 
 結果阿月毆飛我 電腦跟我就一起變成流星了(指)
 
 這算911嘛= ="
 
 阿月你夠狠...是說我的大絕是把你們通通丟進鍋裡煮=ˇ= 
 
 也挺妙的...
 
 就這樣,我們一整個下午都在大亂鬥= ="
 
 
 
 然後我就要回家了0 0
 
 因為阿月拿錢去買大亂鬥 所以沒錢吃晚餐(可憐的孩子...)
 
 嘛,走去捷運站的路上
 
 我們整個覺得那隻突然擋螢幕的狗很搞笑
 
 還有我在空中飛得好好...莫名其妙跳起來把我吃掉的魚
 
 整個就...很好玩=ˇ=
 
 好玩到差點忘了把卡片給阿月 你知道也不提醒我(指)
 
 然後就回家了,
 
 嘛...阿月 我捷運又坐到反方向了= =
 
 「下一站,忠孝敦化 忠孝敦化站」←...錯愕|||
 
 
 
 哈哈,新年快樂 
 
 以上。
 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iventtavo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